小米三味蔬屋

单位换算:
一小匙=5ML
一大匙=15ML
一杯=250ML

情况常常是——

我个人并不是完全满意的方子反而会被喜欢

自从上次随性做出坚果豆腐泥烤蔬菜被下厨房微博发出来让我后悔莫及之后

发上去的每个菜谱都经过更严格的筛选

除非我这里觉得已经不需要再改进了再做一次也很难更好

同时男友也觉得不错

我才会发上去

这次被下厨房君推广的依然是一个我没有想到会被推荐的

老实说有几道菜真的做出来味道惊艳我都词穷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推荐给大家

或者形容我家那位吃到的时候那种幸福的表情

但都少有收藏者

以前初学的时候很多方子其实并没有怎么筛选也没有什么技术含量

却收藏者众

大抵做饭和人生都是一样的

你永远无法预测别人的口味

只能把我自己满意的

曾给我带来美好的一切全数倾倒

希望有不同需要的人各取所需

 

这个粥冬天早上真的是很营养和温暖

味道嘛……见仁见智

不一定是我们习惯尝到的味道

很开心看到下厨房放上作品的童鞋在我的基础上改良了

就是要根据自己的口味做才对嘛!

 

芋头燕麦粥

方子看下厨房http://www.xiachufang.com/recipe/100046574/

 

 

 

评论(5)
热度(15)

© 小米三味蔬屋 | Powered by LOFTER